服務項目

mmi 所提供之精緻搬遷全程服務,無論您遷往的目的地是在國外或只是在本島, 託運品都將受到層層的呵護, 一種安全而精細的包裝保護。PBM ( Pack Before Move )是 mmi 執行搬家服務的絕對原則,在進行「搬」與「運」之前,由 mmi 專業服務小組在客戶家中先為每件託運品做個別包裝是 mmi 的例行公事。數十種高品質的包裝素材以及 mmi 多功能搬遷專用紙箱( 如西裝箱、吊衣箱及書箱等)給予託運品最高保障。 mmi 對託運品的尊重,一如 mmi 對客戶的尊重。 mmi 專用包裝材料皆針對長程的運輸而訂製, 在熟練的專業包裝人員獨到的包裝下,所有託運品在正常的運送狀況下將毫無風險。從最初的裝櫃作業到目的地送府,我們提供最高的保障。 質地柔軟的白細紙會將玻璃器皿層層的包裹,最後, mmi 服務人員會將其捲成筒狀,所有易碎品都將懸空的狀態下放置於堅固的 mmi 專用紙箱內。


為了降低搬運過程中可能帶來的風險, mmi 所提供的全程服務已將「精緻包裝」列為標準服務項目。所有託運品在「搬」與「運」之前都將由mmi服務人員在客戶家中先針對鍋碗瓢盆,玻璃器皿以及傢俱電器等物品進行個別包裝,並以密閉式廂型車運到新居。當然,託運品運抵新居後,服務員也會將所有包裝物一一拆除,並完全定位,「無微不至」的服務下,搬家,其實也可以是輕鬆悠閒,甚至風風光光的。 mmi 清新的形象與無微不至的服務,將帶給您全新的感受。